企业动态

中机六院设计和全过程管理的中国援建多哥体育场维修项目顺利竣工

发布时间:2019-09-29 文章来源:中机六院
  

  近日,中多双方签订中国援建多哥体育场维修项目联合技术验收纪要,标志着多哥体育场正式交付多方。该项目由国机集团下属企业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六院”)设计和全过程管理。 

  多哥体育场占地14.5公顷,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3万人座,为多哥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场。多哥将其作为国家体育场,用于举行多哥国内大型体育赛事和地区性国际比赛,工程意义重大。维修后的体育场各项体育赛事承办能力都得到了大大提升,将是世界杯预选赛、非洲杯及非洲冠军联赛的主要赛场,同时田径场也取得“国际田联二类场地认证”证书。 

  该项目所在地区盐雾侵蚀严重、紫外线强,项目体育工艺复杂、技术难度大。中机六院项目组在考察过程中克服困难、认真务实,爬灯塔、上马道、逐个功能深入考察记录;设计过程中,针对当地气候特点及项目技术特点,设计团队认真研究学习、反复推敲技术方案、论证维修效果,确保设计无死角;施工过程中,国内组对于材料设备严格把关、多方比选,确保材料设备性能的当地适应性,现场组管理细致入微、严加要求,确保施工质量、进度和安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