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汽工程上汽宁德涂装项目全工艺车成功下线

发布时间:2019-08-16 文章来源:国机汽车

  由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汽工程总承包的上汽宁德项目捷报频传,涂装车间继电泳车成功下线之后顺利完成全工艺车下线,这标示着该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功,进入新的起点。 

  伴随着首台车缓缓驶出,全场一片欢腾。回顾整个上汽宁德项目建设过程,涂装设备于2018年12月28日进场,面对宁德频繁的雨季天气、泥泞的道路交通,以及无法持续供应的水电网络等不利条件,项目团队充分发扬能打硬仗、勇于担当的精神,通过统筹规划,提前预判风险,克服了跨春节施工、物流不便等困难,坚持质量高标准,严控施工细节。最终经过6个月的艰苦奋斗,各个阶段目标顺利完成,向业主和公司交出满意答卷。 

  上汽宁德项目涂装车间采用了大量新技术和新设备,是一条自动化程度高、生产能耗低、节能环保的智能化汽车生产线,可同时生产新能源车型与传统车型。 

  从一片滩涂到一座现代化车间,中汽工程再次刷新了涂装车间项目的建设历史。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