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联合承担良信电器公司两项目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8-16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炎炎夏日挡不住勘探工作的热情,近期,国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勘察设计研究院承担的良信电器(海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良信电器公司”)智能型低压电器研发及制造基地岩土工程勘察项目如期展开。 

  作为良信电器(海盐)有限公司的母公司,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低压电器高端市场的领先公司,已成为低压电器高端市场领导品牌,2014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本项目占地面积206亩,总投资额约10亿元。项目建成后达产产值超50亿元。良信海盐基地,作为良信亚洲最大的低压电器生产基地,是海盐经济开发区重点支持建设项目,将成为高端低压电器行业智能化工厂标杆企业。 

  为准确反映地质信息,项目采用地质调查、钻探取芯、取样分析试验、标准贯入试验、静力触探等综合方法进行勘察。按规范要求,共设计勘探点200个,其中机钻孔75个,静探孔125个,勘探总进尺约9600 m。 

  场地内安排了四台钻机,两台静探仪,近20名工人与技术人员一起共同努力,克服各种困难,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为项目顺利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全部勘察工作将在7月中下旬完成,届时可为设计工作提供准确的地勘资料。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