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联合两监理项目获2019年度“钱江杯”奖

发布时间:2019-08-16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近日,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浙江省建筑工程钱江杯奖(优质工程)获奖名单的通知》,国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旗下浙江信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监理的阿里巴巴杭州软件生产基地二期增资扩建项目工程、萧山区4000吨/日污泥处理工程A标段工程榜上有名。 

  阿里巴巴杭州软件生产基地二期增资扩建项目位于杭州市滨江区滨兴路1866号,是阿里巴巴集团打造的二号园区,工程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下1层,地上11层,建筑高度53.6米,建筑面积245058.2平方米,工程造价84200万元。该项目主体建筑由5幢楼相互成一定角度扭转,形成拱卫中央空间,每栋楼的裙房与主楼又扭转一个角度,且连廊呈不规则折线形。此工程施工体量大、工期紧、任务重,经过项目团队精细化管理和专业化服务,顺利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萧山区4000吨/日污泥处理工程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一套4000吨/日且(含水率80%)深度脱水系统、3条600吨/日循环流化床干化污泥(含水率45%以下)焚烧生产线,配置2台15MW汽轮发电机组,配套建设烟气净化系统等。总投资约47092万元。本工程生产工艺复杂、涵盖系统工程多;大型化机电设备、特种设备量大、安装精度要求高;高压高温设备、管道制作安装要求严格;热工自动控制、电气覆盖面大,专业性要求高。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