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沈阳仪表院视听所与河北省委宣传部签订服务合同

发布时间:2019-07-15 文章来源:沈阳仪表院

  近日,国机集团下属企业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秦皇岛视听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仪表院视听所”)控股的秦皇岛美视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成功签订了“河北省所辖影院检测”技术服务合同,标志着美视达公司在开拓检测业务新领域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掀开了检测业务拓展的新篇章。 

  近年来,美视达公司一直在谋划实施河北省“所辖影院检测”这一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自2017年初就着手布局策划,从最初的联系、沟通接触,到邀请省市相关领导来所考察调研,再到推广秦皇岛市辖区影院检测的具体做法、对全省影院检测方案的多次论证,历经近3年时间,虽然一度因国家行政机关改革而暂停,但在公司不懈努力和坚持下,终于在20196月使得项目成功落地。 

  政府购买检测服务是继对电影主题乐园进行市场委托检测之后,美视达公司又一新的、重大的业务领域和效益增长点。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团队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技术优势,在为政府提供一流的技术服务和其他增值服务、助力电影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着力打造“美视达检测”品牌,以优良的技术和作风扩大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赢得广泛认可和尊重,早日把沈阳仪表院视听所影视技术服务这一主业做大做强。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