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津巴布韦总统视察中机六院参建的援建津巴布韦议会大厦项目

发布时间:2019-06-19 文章来源:中机六院

  当地时间6月13日,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视察了国机集团下属企业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六院”)设计和管理的中国援建津巴布韦议会大厦项目。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郭少春、津地方政府、公共工程和国家住房部长莫约等全程陪同。姆南加古瓦总统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随后赴工地现场视察并致辞。 

  姆南加古瓦总统表示,中国是津巴布韦坚定、可靠的伙伴,新议会大厦的建设是中津两国深化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体现,新议会大厦项目是中国人民送给津巴布韦人民的珍贵礼物。姆南加古瓦总统对工程进度和质量表示满意,号召津巴布韦人民学习中国人民敬业、认真的工作态度。得知项目从去年10月施工以来实现“零事故”,他表示赞可,并希望这个纪录能一直保持到工程竣工。  

  郭少春在讲话中表示,新的津巴布韦议会大厦代表着中津两国自解放斗争以来建立的深厚传统友谊升至新的高度,也是中津友谊新的里程碑。  

  援津巴布韦议会大厦项目是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中非合作十大计划和“八大行动”的重点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对外合同总工期32个月,2018928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基础及主体工程的施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