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苏美达股份中标利川污水厂设备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9-06-19 文章来源:国机智能
  

  

  近日,国机集团下属企业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苏美达股份”)成功中标利川污水厂设备采购项目。苏美达股份凭借卓越的商务能力和一流的技术方案,在湖北恩施清江上游环境治理及生态保护项目中崭露头角,获得了业主和评标专家的一致好评。 

  利川地处湖北西南边陲,利川市污水处理厂,是目前利川市中心城区唯一的一座已投入运行的污水处理厂,已建规模2万m3/d,本次扩建规模为5m3/d。本工程采用改良AAO工艺。污水处理厂的出水将达到GB18918-2002《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后排放。 

  该项目是利川市首个成功获得亚洲开发银行贷款的项目,也是中央环保督察组重点检查项目。该项目建成后能在一定程度上遏制进入清江上游的污染量,同时结合生态修复手段,将河流的生态系统进行重新构建和修复,逐步恢复河流生态平衡和水体的自净能力,将为改善恩施市、利川市人民的生存环境,特别是改善清江流域水生态环境起到积极作用。苏美达股份将组建优秀的工程团队,继续展示“苏美达人”精益求精的工程品质和工匠精神,狠抓工程质量,不断提升业主满意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