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智能荣获2019年中国大数据“星河奖”

发布时间:2019-06-19 文章来源:国机智能

  

  64日,在2019年大数据产业峰会上,由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智能”)旗下广州机械院联合广研检测、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共同申报的《基于工业设备油液监测大数据挖掘的设备健康状态智能运维应用技术》项目从全国数百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2019年大数据“星河奖”最佳行业大数据应用奖。

  本次获奖的项目是国机智能立足自身技术优势,响应国家发展战略,紧跟工业大数据前沿发展趋势,基于相关大数据库、人工智能算法、云平台等先进技术,开发建立的一套工业设备健康状态运维解决方案。项目具有显著的实用性、创新性、先进性,能够服务于与国民经济密切相关的各个重要工业领域,有利于提升设备健康状态和运维水平,为企业创造经济价值,提升核心竞争力。

  据悉,本次大数据产业峰会由国家工信部下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委员会承办。本届峰会旨在推动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完善数字基础设施,推进数据资源整合和开放共享,保障数据安全,加快建设“数字中国”,更好服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星河奖”由国家工信部指导下的权威第三方机构组织评选,面向电信、金融、交通等多个垂直行业,评选大数据产业发展的优秀成果。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