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电器院携手博格思众 汽车空调领域再迈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9-06-19 文章来源:中国电器院

  近日,国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器院”)承接的博格思众汽车空调综合性能实验室完美收官,正式交付给博格思众空调系统有限公司使用。

  博格思众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是美国老牌的汽车空调生产商,其驻车空调产品在北美、欧洲市场保有量第一。与博格思众的首次合作中,中国电器院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高质量的服务水平成功获得了博格思众的赞赏与肯定。至此,中国电器院在汽车空调试验装备领域又迈出新的一步。

博格思众汽车空调综合性能实验室

  据公安部统计,2018年全国新注册登记机动车3172万辆,机动车保有量已达3.27亿辆。庞大的机动车保有量令汽车空调的生产、销售、维修形成了一个庞大的产业链,而汽车空调的性能测试则是生产研发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环。

  汽车空调综合性能实验室作为汽车空调器性能的检定装置,通过控制和测量各试验相关的空气侧、制冷剂侧和水侧的参数对不同的空调产品进行测试,为开发、优化空调系统提供数据分析与校验手段。

  博格思众汽车空调综合性能实验室用于实现电动空调系统、汽车空调系统等的性能测试与功能测试,试验室使用全自动智能控制系统,计算机自动设定试验条件,监控整个试验过程,输出完整的试验数据和试验报告,还可方便地输出每个参数的整个实验过程的变化曲线。

  中国电器院旗下的成套试验装备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环境试验装备供应商之一,主要产品包括各类环境模拟类的大型试验室及小型箱体类测试设备,产品涉及家用电器、军工、汽车、环保等行业,客户遍布亚洲、欧洲、北美洲、非洲等地区。

  近年来汽车产业发展迅速,中国电器院在汽车行业多有建树,未来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与技术优势,与各汽车行业相关厂家紧密合作,助力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