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汽车车辆租赁业务再添汽车厂商大客户

发布时间:2019-06-19 文章来源:国机汽车

  近日,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进租赁”)与江铃福特正式签署车辆租赁合作协议。中进租赁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提供首批近40辆江铃福特全新SUV领界作为厂商试乘试驾活动用车。 

  中进租赁作为国机汽车后市场板块重点企业,近年来随着各项业务不断推进,在全国汽车租赁市场的话语权与日俱增,各大汽车厂商陆续将中进租赁作为租赁行业的重要合作伙伴,并在车型、价格等多个方面给予中进租赁大客户优待政策。 

  目前,中进租赁已与包括大众、奥迪、捷豹路虎、宝马、沃尔沃、宾利、阿斯顿马丁、上汽、广汽、特斯拉等近二十家汽车厂商建立了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汽车厂商大客户业务已成为中进租赁的重要业务板块,该板块今年营收已实现全年任务“过半”目标。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