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联合中标浙江省三项目

发布时间:2019-06-19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中国联合中标南洋小城项目

  近日,国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工程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成功中标宁波杭州湾新区南洋小城2019年度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代建,浙江省审计厅协审服务供应商和金华市婺城区飞扬智能制造小镇概念规划项目。

  南洋小城项目分为前期和实施期管理,建设内容包括富北路(滨海大道-七塘公路)工程,南洋小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海星家园建设项目等工程。

  中国联合自2016年入围浙江省审计厅协审服务供应商以来,多次为省内各级审计系统提供专业的政府审计咨询服务。公司参与的省审计厅15个审计项目中,获国家审计署优秀审计项目1项,浙江省审计厅优秀审计项目2项。中国联合优质的人才资源、过硬的专业知识以及前沿的行业视野,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受到了审计系统的一致好评。

  智能制造小镇项目位于金华市婺城区,规划范围面积395.96公顷。小镇规划以“国际领先智能制造高地,国内一流未来产业社区,全省军民融合示范工程”为目标,三年累计产业投资48亿,到2026年,形成和谐共生的智能制造产业生态,年产值超100亿,税收超5亿。高定位,高目标,地方政府的高度重视使小镇未来将成为金华市重要的新增长极,在全市的“金茶花”计划中扮演重要角色。

  小镇空间特色设计上以“青龙势起、金智飞扬”为整体空间意向,引青龙智谷之水入城,幻化为活力轴带。以“花满婺城”为景观核心理念,以青龙花海为百花之源,以水为脉路为轴,将色彩引入小镇,以花色为基地,构建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圈。该设计理念体现了地域文化,未来科技,得到了业主和参评专家的高度好评。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