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电器院参加IEEE智能门锁标准起草

发布时间:2019-06-12 文章来源:中国电器院

  63日,国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器院”)组织人员参加IEEE P2811 Standard for Architectural Framework and Technical Requirements for Smart Lock标准起草会,并在会上演讲介绍中国电器院在智能领域的研究现状。会议在北京邮电大学举行,小米,腾讯,海尔,阿里巴巴,中移物联等公司专家与会参加讨论。 

  本次会议由小米公司主办,小米集团副总裁崔宝秋出席会议并致辞。IEEE标准协会董事袁昱博士跨洋网络连线介绍了IEEE通过标准在全球技术和贸易上为企业发展提供的帮助。 

  本次会议为该标准工作组首次会议,会上初步讨论确定了标准起草框架。 

  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是一个建立于196311日的国际性电子技术与电子工程师协会,亦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技术组织之一,拥有来自175个国家的42万会员。IEEE在现代智能技术领域具有全球广泛的影响力,其中包括制定了IEEE 802.11WiFi标准,IEEE 802.15蓝牙标准等。目前IEEE已声明解除对中国有关公司的编辑和同行评审活动的限制。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