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联合中标杭州亚运会萧山体育中心项目 将建成萧山区体育建筑新地标

发布时间:2019-05-23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近日,国机集团所属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成功中标杭州亚运会萧山体育中心项目。中国联合凭借雄厚的创作能力、坚实的技术实力、完善的服务体系、优质的行业口碑最终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该项目位于杭州市萧山区,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分赛场,萧山体育中心将承办亚运会足球和举重两项重要赛事。项目总建筑面积为4.5万平方米,预计两年建成。作为未来萧山区的标志性体育建筑,本项目将“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萧山精神充分融入到了设计理念中,并通过一体化的幕墙系统和律动的立面线条,展现出澎湃钱江潮水的意向,传递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有力展现了新时代萧山城市发展的新风貌。 

  本项目按亚运赛事标准对原有功能空间进行重新设计,新建体育场、看台,并加设坐席10000个和顶棚;对田径场、足球场天然草坪进行全面升级等;新建1.8万平方米地下停车场,可提供约580个地下停车位,满足赛时需求,赛后将开放作为社会停车场使用。项目贯彻“赛时为赛事、赛后为城市”的理念,赛时满足亚运标准组织赛事,赛后承担起服务民生、服务社会的重任。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