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联合成功中标浙商数字产业园工程总承包项目

发布时间:2019-05-23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5月10日,国机集团所属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生产经营工作传来特大喜讯,中国联合下属第一工程建设公司偕同第三建筑工程设计研究院、上海设计研究院成功中标超大型孵化产业园EPC项目--浙商数字产业园工程总承包项目(又名:年组装2万套数字设备工程总承包项目)。 

  浙商数字产业园项目位于杭州市九乔国际数字商贸城核心商务区,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3公顷,总建筑面积约45万㎡,总投资约30亿元。项目设计以“云端和院+共享链接”为理念,建筑主体采用14米大跨度斜拉悬挑空间钢结构。通过设置“瀑布式垂直共享空间”,设计创造出了丰富多元的体验式开放环境,为入驻的各类产业人群的思维碰撞提供了无限可能。 

  作为2019年临平新城实施大孵化器战略的重要项目之一,浙商数字产业园项目对标国际,按照“创新、智慧、生态”的总体定位,紧盯数字经济、文化创意、生产型服务业等产业,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融入城市发展的全维度、多功能性产业范本,实现办公、生活双圈闭合。  

  本项目的经营过程艰辛,情况复杂多变,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第一工程建设公司集合部门中坚力量,结合第三建筑工程设计研究院和上海设计研究院已中标项目方案和初步设计的优势,集中发力、精诚合作,在投标不设置报名环节的全新复杂环境下,始终保持沉着冷静,历经反复报价模拟和标书审核,最终披荆斩棘,成功拿下标的项目。 

  浙商数字产业园工程总承包项目是我公司目前承接标的额最大的公建类工程总承包项目,也是继浙江海创园项目后余杭区政府投资的最大规模公建类工程总承包项目,项目的建设实施在余杭区乃至整个杭州都具有重大影响力;且项目定位标准高,是我公司打造EPC总承包标杆、争取创杯创优项目的重要契机。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