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智能盛装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文章来源:国机智能

  4月15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在北京正式开幕。国机集团所属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智能”)旗下苏州电加工携包括优化改进的DJK6032电化学去毛刺机、SE-GK020A智能化数控电火花高速小孔加工机床和首次亮相的SE- WK008智能多工位数控电火花精密微孔加工设备等在内的新品盛装亮相展会。 

  国机智能展出的产品吸引了大批客户及展商团体前来观展。公司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331所)、上海电气集团、贵州黎阳航空动力有限公司等单位客户进行了现场合作洽谈,还与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技术探讨。 

  本次参展的小孔和微孔设备全部搭载机器人辅助加工,具有自动上下料、自动换导向器、自动换电极等便捷功能。去毛刺机电解效率高,可实现多点位、多工位加工需求。本次参展充分展示了研究所的专业研发能力和良好企业形象,为进一步拓展业务市场创造了有利条件。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