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联合湘湖初中迁建工程获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

发布时间:2019-04-10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3月下旬,由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评选的2018年下半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出炉,国机集团所属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承建的萧山区湘湖初中迁建工程一期EPC总承包项目在列并被通报表彰。 

  湘湖初中迁建工程一期项目用地面积约102.7亩,总建筑面积为61221.92㎡。在杭州市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下,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充分发挥了设计,采购,施工,紧密配合的优势,克服主体施工阶段天气不佳等不利因素,高标准、高质量地按期完成项目土建及安装工程,这对公司在学校项目上建设经验的积累以及在杭州市萧山区后续发展过程中都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下一步,项目部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后期装饰和室外配套工程的建设,顺利优质地将项目移交萧山区教育局及湘湖初中校方,同时将此工程打造为中国联合的精品工程。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