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海航巴基斯坦卡拉奇项目大件码头工程所回转起重机成功安装

发布时间:2019-03-18 文章来源:中国海航

  311日,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海航”)巴基斯坦卡拉奇K-2/K-3核电取排水项目再传喜讯,其大件码头工程所配800吨固定回转起重机顺利成功安装。 

  大件码头工程自2017年7月签订建造合同以来,经过设计团队两个多月的呕心沥血及18个月的精雕细琢,工程所配的800吨固定回转起重机终于在20191月成功交付,随后漂洋过海跨越数千公里于34日顺利抵达项目现场。经过项目部工作人员的数日准备及检查后, 800吨固定回转起重机终于开始了最后的“上岸”之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忙碌,顺利完成“登陆”工作。 

  800吨固定回转起重机位于K-2/K-3核电站的取水口位置,待经过调试完成后即可服务于K-2/K-3核电项目,用于超大件货物抵达核电现场后的装卸工作。800吨固定回转起重机的成功安装,不仅标志着中国海航承建的大件码头工程的顺利竣工,还将大大节省大件货物抵港后再转陆运的时间,也避免了大型设备需拆装后才能运抵项目现场的繁杂过程,极大地提高了运输效率和安全性,成为“华龙一号”海外首堆一道靓丽的风景。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