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赞比亚房建项目提前一个月完工

发布时间:2013-12-26 文章来源:

    12月11日,由中国成套承包执行的集团非实体经营项目——赞比亚房建项目,最后一个地块取得了业主颁发的验收证书,标志着该项目按计划提前一个月完工。

    赞比亚房建项目合同金额4.3亿美元,总建筑面积60.4万平方米,建设房屋4527套,合同工期31个月,是赞比亚建国以来投资额最高、规模最大的房建项目,受到了赞比亚政府的高度重视。

    赞比亚房建项目中、赞双方共投入逾5000名管理、施工人员,投入大中型施工机械近1000台,从国内发运集装箱4497个。项目提前一个月完工,工程质量合格率100%,零伤亡零事故,项目经济效益良好。

    赞比亚房建项目的顺利完工,有效地缓解了赞比亚人民住房紧张的局面,受到赞比亚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好评,树立了国机集团在赞比亚市场的良好企业形象。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