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到合肥通用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09 文章来源:合肥通用院

  116日,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到国机集团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通用院”)调研。 

  虞爱华参观了合肥通用院科技研发成果,实地调研了国家压力容器与管道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压缩机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听取了合肥通用院相关工作汇报,对合肥通用院坚持“四个面向”,潜心科研、砥砺创新取得突出创新成果,以及根植江淮热土、为地方科技事业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

  虞爱华希望合肥通用院继续发挥技术、行业和人才优势,聚焦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重大部署特别是打造“三地一区”献智出力,深入开展央地合作,深化与省市的沟通,促进与地方行业企业的交流,把更多创新成果就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促进产业链提质扩量增效,助力安徽省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聚集地,为安徽省加快建设经济强的创新安徽,为合肥市争当“两个开路先锋”、加快实现“五高”、建设“七城”多出力、出大力。

  合肥市委常委、秘书长、庐阳区委书记单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文松,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程千宜,市委副秘书长徐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