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国机集团荣获第六届中央企业篮球邀请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1-09-17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9月12日,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热闹非凡,2021中国城市篮球联赛(北京站)暨第六届中央企业篮球邀请赛(以下简称“邀请赛”)在这里正式落下帷幕。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国有企业的26个代表队在比赛中大展风采。 

  邀请赛自7月开赛,持续近2个月的时间。比赛采用小组赛与淘汰赛制,26支参赛队伍经过65场激烈较量,决出名次。最终,由集团总部、CMEC、中国农机院、苏美达股份、中国联合5家单位的15名运动员组成的国机集团代表队奋勇拼搏,上演了一场场热血篮球,挺进决赛,荣获亚军。 

  拼搏成就梦想,奋斗创造未来。国机的健儿们敢于挑战和超越自我,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高昂的斗志、顽强的作风、精湛的技能,生动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和国机人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

  今年,沿用百年的“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格言,加入了“更团结”,展现出奥运精神的深远意义。包夹、拦截、抢断、传球、绝妙配合,赛场上,国机健儿们激情绽放,挥洒汗水;鼓励、赞许、互助、惺惺相惜,赛场下,国机健儿们广泛交流,见证彼此的“高光时刻”,积极传播国机“和”文化理念,把奥运“新格言”诠释得更加生动。 

  赛场上的英姿、赛场外的风范。成绩的取得,源自于集团企业文化深厚的沉淀,也得益于集团党委、集团工会的大力支持,集团5家单位和全体队员的辛勤付出。这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国机人的自豪感,增强了国机人的凝聚力、向心力、自信心,将为国机人团结奋斗、凝心聚力落实集团“十四五”规划注入了精神动力,激励全体国机人在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征程上砥砺奋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