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湖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调研邵阳纺机

发布时间:2020-12-31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

  12月27日,湖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率队深入国机集团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邵阳纺机”)调研。 

  毛伟明听取了邵阳纺机基本情况、科研实力、生产经营及其在疫情期勇担央企责任等情况的汇报,在了解熔喷布生产设备复杂加工过程及其技术含金量后,毛伟明对邵阳纺机的高端技术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湖南是工程机械的大省,邵阳纺机一定要抓住机遇,加大生产营销规模,创新协调发展,为湖南工程机械发展贡献力量。 

  毛伟明强调,邵阳纺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贯彻到企业发展全过程;要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要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产品品牌和市场效益,努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湖南省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党组书记王群,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市长刘事青,常务副市长彭华松等一同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