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全国政协常委葛红林到国机重装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30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9月28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葛红林到国机集团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调研。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华西证券副总经理黄明等陪同调研。 

  葛红林认真听取了国机重装关于企业概况、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人才培育等情况的工作汇报,对国机重装相关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国机重装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企业的管理水平和技术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希望国机重装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抓住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充分发挥好大国重器的“压舱石”“顶梁柱”作用,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度,提升自主创新水平,加强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培养,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国机重装期间,葛红林还参观了展示中心,并深入到8万吨模锻压力机等现场实地了解情况。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