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3-20 文章来源: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集团公司)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集团公司成立于1979年4月,是中国最大的林业机械企业,位居中国机械500强,是中国林业机械协会的会长单位。集团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分为三大板块:人造板机械及木工机械板块、小动力机械及摩托车板块、工程贸易板块。

    根据集团公司发展战略,集团公司总部由控股经营型转变为经营控股型。值此战略转型、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秉承“尊重人才、依靠人才,培养人才”的核心价值观,诚挚地邀请优秀人才加盟,在挑战和机遇中与福马共成长!

    招聘岗位一:电气设计师4人

    岗位职责:
1. 主持单机或系统的总体设计或指导完成;
2. 负责产品设计项目的组织、协调实施工作。
3. 主持编制相关技术文件资料,保证技术图样、文件的质量;
4.负责设计项目产品试制的技术服务,批量生产的现场指导和服务及成套设备的厂内外试车、安装、调试技术指导;
5. 负责新产品试制后的技术文件的整顿和归档工作,并做好有关产品鉴定的相关工作;及时处理分管设计项目的质量反馈意见,定期进行技术文件的整顿和改进。

    应聘条件:
1. 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电气自动化专业,有三年相关设计工作经验者可放宽至大学本科学历;
2.从事产品设计工作5年以上,担任过某种成套生产线或大型产品的电气总体设计,主持过某种主导产品的电气现场技术服务工作者优先;
3.具有对重要产品设计方案进行分析、评估和选优的能力;
4.对技术发展的信息、研究手段、成果具有快速的学习及掌握能力。

    岗位二:液压调试工程师 2人

    岗位职责:
负责项目产品试制的技术服务,批量生产的现场指导和服务及成套设备的厂内外试车、安装、调试技术指导。

    应聘条件:
1.本科,机械电子工程(研究方向:流体传动与控制)专业
2.30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5年以上者年龄可放宽到35岁,从事过某种主导产品的液压总体设计或主持过某种主导产品的现场技术服务工作者优先。

    岗位三:机械设计师2人

    岗位职责:
产品机械方案设计、图纸设计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毕业;机械专业。

    岗位四:光伏项目业务员 2人

    岗位职责:
1.参与设计太阳能离网或并网电站方案;
2.搜集太阳能相关技术信息,参与市场调研、太阳能产品市场推广方案的制定;
3.参与国内大型并网电站的建设,设备验收,安装调试,施工管理等;
4.拜访国外客户,参加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展览会,参与客户来访接待、合同洽谈等事宜。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毕业;电力工程、机电工程、电气工程、太阳能光伏相关专业

    岗位五:光伏项目项目经理 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的总体设计,工程概算,项目实施管理等专业技术工作;
2.负责离网或并网太阳能应用系统中的布线,逆变器选择,电力系统优化,各种联接元件选用及设备选型和施工中的技术支持、测试等工作,评估太阳能电力系统并网所带来的各种影响,并能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
3.配合销售人员前往国内外光伏项目现场勘查,可行性分析,离网或并网电站方案设计制作,提供技术支持;
4.负责项目现场施工、调试等的工艺指导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毕业;电力工程、机电工程、电气工程、太阳能光伏相关专业;4年以上工作经验。

    岗位六:外贸业务人员 1人

    岗位职责:
处理日常的外贸业务;开拓新的动力机械产品市场。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毕业;国际贸易专业或工科相关专业

    岗位七:党建工作 1人

    岗位职责:
工会、妇女及民主管理工作;统战、侨联、民主党派工作;政审、因私出国、出境审批、备案;企业VI系统管理;公司网页的更新维护和管理。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毕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或企业管理专业等,党员优先

    岗位八:财务管理 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总部经营合同评审、审价及日常管理;
2.集团公司内部资金集中使用;
3.资金计划;贷款担保、融资、信贷业务;
4.对外银行等金融机构联络;
5.集团公司财务信息化工作。

    应聘条件:
1. 本科及以上毕业;金融或财会专业。
2. 本科学历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者需有4年以上工作经验;研究生学历者需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
3. 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并有相应的文字工作能力。

    岗位九:司机 2人

    岗位职责:
公司车辆的驾驶、维护;机要文件交换;其它临时性工作。

    应聘条件:
高中及以上;五年以上驾龄,C类以上驾驶证;能适应加班、超时工作要求;身休健康,不吸烟,不嗜酒,相貌端正;党员,复转军人优先。


报名方式:请将简历发至zp@chinafoma.com
邮件名称:应聘岗位+学校+姓名
联系人:李先生 姚女士
电话:010-84896209、84898387
传真:010-84898387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苑路20号世纪兴源大厦
公司网址:http://www.chinafoma.com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