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非友好贡献奖-感动非洲的十大中国企业”评选网上投票启动

发布时间:2010-10-26 文章来源:
由中国非洲人民友好协会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的中非友好贡献奖-感动非洲的十大中国企业评选活动于20101022日上午11进入网上评选阶段。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作为国机集团唯一入选单位参与评选活动,希望大家踊跃投票。
官网投票网址:http://gb.cri.cn/news/other/gdfz/index.htm(中文),http://english.cri.cn/other/movingafrica/index.htm(英文)。网上投票将持续3周,投票时间截止到1115。届时,网上得票最多的10家企业将获中非友好贡献奖
评选旨在肯定中国企业在非洲发展进程中做的贡献,宣传中国企业在非洲的善行义举,展示新时期中非人民的深厚友谊,树立中国在非洲的良好形象。此次参选将极大提高国机集团在非洲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请关注国机集团及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的各界友人关注此次活动。
投票活动特别提示:
须在中文和英文两个网站上分别投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