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参加2010年苏里南国际贸易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7-27 文章来源:

关于邀请参加2010年苏里南国际贸易博览会的通知

 

受国家商务部委托,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暨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将负责组织中国企业参加20101126-30日在苏里南首都帕拉马里博举办的“国际贸易博览会”(JAARBEURS)。

苏里南位于南美洲北部,东邻法属圭亚那,南界巴西,西连圭亚那,北濒大西洋,是连接加勒比地区与南美洲的重要枢纽。苏里南自然资源丰富,铝矿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据重要地位,其他矿产还有石油、铁、锰、铜、黄金等。此外,苏里南的森林和渔业资源也非常丰富。苏里南地处亚马逊河流域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区,自然环境极为优美。

中国与苏里南于1976528日建交。近年来,中国企业对苏里南的投资日趋积极,投资主要分布在林业、水产、采矿、贸易和建筑领域,大连国际、中国水产总公司、吉林森工、中集集团等大型企业先后在苏里南展开了多方位的经济技术合作,中苏双边经贸关系发展良好。

苏里南于1978322日加入关贸总协定,现为WTO成员。苏里南是一个依靠出口农矿初级产品,严重依赖进口以保障国民经济和国民日常生活的小国,对外贸易在其国民经济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近年来对下列产品市场需求日趋增长:汽车零配件、机械、摩托车零件、农业机械(农用车、拖拉机)、冰箱、冰柜、各种泵、罐头食品、轮胎、药品、医疗器械、重型设备、体育用品、服装、保健用品和电器设备,等等。

苏里南国际贸易博览会由苏里南工商会组织举办,每年一届,是苏里南规模最大也最具国际性的综合性展览会,不仅聚集了加勒比以及拉美和北美地区的展商,远至印度和远东的企业也不断参与该展。展会在整个加勒比地区乃至南美都具备一定的规模和影响力

商务部将利用“非商业性境外办展资金”特别资助“2010年苏里南国际贸易博览会”,在摊位、展品运输、整体布展以及广告宣传等多方面进行资助。值此良机,我们热诚邀请您们参与“2010年苏里南国际贸易博览会”,利用国际大型展览会专业人员集中的好机会,结交贸易伙伴、收集和了解信息, 进一步扩大我国产品在苏里南及加勒比市场上的地位与影响。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名称:2010年苏里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二、展会时间:20101126-1130

三、展会地点:苏里南帕拉马里博

、展品范围:家电、五金、建材、汽配、日用消费品、机电产品等。  

五、参展费用:详见附件二

六、展位确定:参展企业将申请表(附件一)填写清楚传真至西麦克展览公司。被确认参展资格后,请速给西麦克展览公司预付每9平米标准摊位10000元人民币的参展定金以保证摊位。

参展定金请汇至: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总行营业部

    号:00285808091001

收 款 人: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七、联系方法:

组团单位: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北大街42号西麦克商务楼

邮政编码:100084

联 系 人: 潘兵兵 王天怡 吴楚鹏

    话:010826862868268669882686998

   真:0108268626282686060

电子邮箱:wangty@mail.cmec.com

 

附件一 参展申请书(点击下载)

附件二 参展费用标准表(点击下载)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