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慧聪工程机械网 国机集团与中国重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09-10-22 文章来源:

    10月21日,国机集团与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重汽集团)在济南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依照各自发展战略,在达成共识的领域内,建立信息共享、市场互通的合作发展机制,共同开发、开拓全球市场,形成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局面。

    徐建总裁和重汽集团董事长马纯济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王松林副总裁和重汽集团韦志海副总裁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丁宏祥总裁助理、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所属企业负责人和重汽集团相关领导。签约仪式后,嘉宾们还参观了重汽集团现代化车间。

    按照活动计划安排,根据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在签约仪式后,双方联合举办了“国机集团与重汽集团汽车业务工作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目的是为落实协议内容,切实推进双方在业务领域内的深层次合作,促进企业发展。会议由王松林副总裁主持,集团汽车业务部和所属10余家汽车业务相关企业分别就重点项目和与重汽集团相关联的业务在会上做了推介;重汽集团所属企业也分别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