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人民日报》:中国重机助力柬埔寨绿色能源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3-14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近日,《人民日报》要闻版发表《携手推动绿色发展(共建“一带一路)》一文,报道中国企业助力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发展清洁能源产业,为当地发展持续注入绿色动力的生动实践和积极成果。文中详细报道了国机集团中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重机)在柬埔寨将绿色能源送到千家万户的建设历程和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文中指出,多年来,中国重机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柬埔寨以BOTEPC等形式承建达岱水电站、改造国家电网和农村电网扩建等项目,实现全产业链上下游项目深度开发的局面。文章鲜活讲述了中国重机紧跟国家走出去战略,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助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推进海外工程承包业务转型升级发展取得的业绩;充分肯定了中国重机连续多年为推进柬埔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绿色、清洁、优质能源,履行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 

  近年来,中国重机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紧抓“一带一路沿线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业工程市场机遇,立足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以工程总承包、投资运营、贸易三大业务为主导,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提供解决方案,先后承建柬埔寨、老挝、塔吉克斯坦、巴基斯坦和孟加拉等国工程项目和一大批有影响力的国际工程。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