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会见法国巴黎银行集团董事长乐明瀚一行

发布时间:2024-03-25 文章来源:运行管理部

  

  

  3月22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法国巴黎银行集团董事长乐明瀚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开荃,法国巴黎银行集团亚太区行政总裁杨伯豪参加会见。

  张晓仑对乐明瀚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2024年是中法两国建交60周年,中法双方在经贸领域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国机集团与包括法国巴黎银行集团在内的法国企业间的友好合作也在日益扩大。作为中法企业家理事会中方理事单位,国机集团将利用好中法企委会平台,与法方企业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第三方市场合作,在进一步加强出口信贷、工程承包项目融资等合作的同时,继续扩大合作领域,加强供应链融资、外汇衍生品等业务合作,为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提供发展新动能。

  乐明瀚介绍了法国巴黎银行集团业务情况。他表示,中国经济韧性可期,中资企业在机械制造、商品出口、工程项目、能源转型、绿色发展等业务上面临着全球发展机遇,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命题下中资企业能够与海外市场合作伙伴更好地寻求双赢,期待未来与国机集团继续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集团办公室、运行管理部、财务部有关负责人;下属企业中国机械工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