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6 文章来源:办公室
  

  1115日,国机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进一步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作出具体部署。集团党委副书记丁宏祥出席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黎晓煜出席会议。

  丁宏祥强调,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以及二十条措施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贯彻落实,各项防疫工作措施要保证做到科学、精准、有效。

  丁宏祥指出,要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最大程度保护广大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要充分认识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是为了防控更加科学精准,决不能放松疫情防控,决不能放开、“躺平”。

  会议邀请了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呼吸科专家对当前形势下企业如何做好疫情防治工作进行了培训,中机六院、中国电研两家企业交流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相关经验做法。

  集团办公室、党委工作部、纪委监察专员办、运行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企业主要负责人、疫情防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