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部署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9 文章来源:办公室

  59日,国机集团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5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集团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晓仑指出,在疫情形势复杂和防控吃劲阶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坚持正确方针、坚定必胜信心、夺取抗疫胜利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 

  张晓仑强调,要继续坚持“以快制快、从严从实”加强疫情防控,配合属地要求,做到快筛查、快反应、严管控、严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要心怀“国之大者”,践行央企责任使命,坚持“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国机贡献;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保障,做好京内与京外、境内与境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乾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代表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集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集团党委常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