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调研国机集团

发布时间:2022-04-24 文章来源:科技发展部

   4月22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一行调研国机集团标准化、质量技术服务、特种设备检验等工作。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出席调研座谈会并作讲话;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学东参加调研。 

  田世宏对国机集团在质量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国机集团在标准化、质量技术服务、特种设备检验等方面具有很强实力,行业带动性显著,表示将进一步支持国机集团在国家质量基础设施平台建设、标准走出去、落实“双碳”战略、产品质量服务、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张晓仑对田世宏一行到访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国机集团要高度重视国家质量基础设施建设,心怀“国之大者”,落实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工作部署,为制造强国和质量强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陈学东就国机集团标准化、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质量技术服务等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并就更好开展国家质量基础设施平台建设、国机特检业务扩展、消费品缺陷召回技术支持、参与重要标准化机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质量监督司、特种设备局、标准技术司、标准创新司负责人;国机集团科技发展部负责人及下属企业国机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