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与招商局集团召开中白工业园项目第六次高层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文章来源:运行管理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白工业园开发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中白工业园高质量发展,2月24日,国机集团和招商局集团以视频形式召开中白工业园项目第六次高层协调会。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招商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缪建民就中白工业园建设、运营和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永杰,招商局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建华出席会议。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白绍桐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园区开发公司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园区当前面临发展形势和应对举措,并围绕中白产业投资基金运作、央企市场化入园政策等多项议题充分交换意见。 

  会议认为,园区开发公司在2021年攻坚克难,取得的各项成绩来之不易。两集团高度重视精诚协作,合力推动园区建设、招商和运营等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白工业园历次重要指示批示和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心怀国之大者,进一步坚定发展园区的信心和决心,准确研判园区面临的发展形势,持续推动园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招商局集团有关领导、部门和下属企业负责人;集团市场总监、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艳,集团战略发展部、运行管理部、下属企业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目前,中白工业园累计入园企业85家,一期8.5平方公里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完成;第四版园区总统令进一步完善了园区政策环境,为园区获得白方政府对基础设施维护的补贴、吸引科技型初创企业以及中医药在内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等多方面提供了新的法律支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