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会见重庆市永川区委书记张智奎一行

发布时间:2022-01-14 文章来源:战略发展部

 

  114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重庆市永川区委书记张智奎一行。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重庆市永川区委常委、副区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宋文参加会见。双方就推进落实国机集团与重庆市政府2021年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进行探讨。 

  张晓仑对张智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重庆市委市政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中央企业,国机集团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全力支持重庆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的发展实践,推动重庆市高质量发展。自国机集团与重庆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科技创新、会展、重大工程等方面已取得了积极进展,下一步,希望与永川区围绕落实国家重大战略,结合当地发展需求,推进农业机械、产业规划、产业新城建设、会展等方面的合作。 

  张智奎介绍了永川区的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永川区在装备制造、职业教育、航空等方面有较好的产业基础,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契合点,进一步开展深度对接,在永川区落地一批合作项目。 

  重庆市相关委办局领导;集团战略发展部、运行管理部有关负责人,集团下属中国机械工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