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全国政协委员主题党日活动在国机集团干部教育基地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14 文章来源:办公室

  113日,全国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领导、专家一行30余人在集团干部教育基地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国机集团董事,第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宋欣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阳早、寒春故居和生平事迹展,观看专题纪录片,重温了阳早、寒春为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奉献一生的光荣事迹,感受他们为信仰奋斗终身的精神。同时,还重点了解了国机集团、中国农机院和农机试验站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

  宋欣在座谈会上表示,以阳早、寒春故居为基础建立的国机集团干部教育基地,不仅是国机党校的重要教学点,更是面向社会弘扬机械工业优良传统的重要红色资源和文化品牌。希望与会委员通过此次活动更深入地了解国机集团,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政治协商活动有机结合,传承好阳早、寒春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刻领会了毛泽东同志提出的“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机械化”精神内涵,要认真学习老专家精神,积极履职,共同守护好这一特色红色教育资源。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