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率队访问中国国新

发布时间:2019-11-08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11月7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率队访问了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国新”),与中国国新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渝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莫德旺举行会谈。 

  张晓仑介绍了国机集团的发展历程和装备制造、科技研发、工程承包、贸易服务、金融投资五大主业有关情况,并表示国机集团将坚持落实国家国企改革相关要求和“一带一路”倡议等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双百企业改革、境外项目投资等方面与中国国新加强合作。 

  周渝波介绍了中国国新“5+1”业务格局的发展情况和支持央企改革发展的有关实践,并表示中国国新将坚持服务央企定位,充分发挥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功能作用,深化与国机集团的合作。 

  国机集团总经济师刘祖晴,集团战略投资部、工程承包事业部、金融投资事业部、办公厅有关负责人;国新研究院有关负责人、中国国新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谈。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