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邬小蕙会见德国中央合作银行Uwe Fröhlich先生一行

发布时间:2019-10-30 文章来源:资产财务部

  10月29日上午,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邬小蕙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德国中央合作银行新任联席董事长兼行长Uwe Fröhlich先生、监事会主席Henning Deneke-Jöhrens先生一行,双方就目前合作情况及未来合作前景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邬小蕙指出,希望德国中央合作银行在中德企业之间架起交流与合作的桥梁,帮助包括国机集团在内的中国机械行业实现更快的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国机集团贸易、境外工程承包相关领域“走出去”的过程中拓展合作关系。 

  Uwe Fröhlich表示,德国中央合作银行与国机集团下属企业苏美达共同开创了成熟高效的合作模式,希望将这种合作模式拓展到国机集团更多的企业。 

  会前,Uwe Fröhlich一行参观了集团展厅,了解国机集团发展历史及多元化的发展成果。 

  集团资产财务部,集团下属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