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纪委开展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09-27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9月27日,国机集团纪委、国家监委驻国机集团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国机集团监察专员雷光华与近期提拔使用和重用的11名集团党委管理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就如何做到遵规守纪、廉洁自律,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廉洁自律,做让党和干部职工放心的好干部提出具体要求。 

  雷光华强调,新任领导干部要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最新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深研细学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做学思践悟的表率;要讲政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忠诚于党的表率;要有担当,坚守职责、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带好队伍、强化教育管理的领导责任,敢于斗争、发扬动真碰硬的工作作风,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要知敬畏,审慎用权、规范用权、廉洁用权,做秉公用权的表率;要守纪律,廉洁修身、严格执行履职待遇和业务支出有关规定,廉洁齐家、树立良好家风,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做严格自律的表率。 

  集团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国机集团市场总监、中工国际董事长罗艳,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卫红,中国一拖党委常委、一拖股份副总经理薛文璞3名同志代表新任和重用领导干部作了表态发言。会上,新任领导干部还签订了廉洁承诺责任书。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