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9-30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9月30日,国机集团在总部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0余名干部职工庄严肃立、齐唱国歌,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致辞,集团党委副书记宋欣主持仪式,集团党委常委高建设、雷光华、陈学东出席仪式。 

  苍穹庄严,国歌雄壮,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张晓仑在国旗下深情致辞。他表示,70年前,第一面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升起,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伴随着伟大祖国发展壮大的步伐,国机集团走过几十年的风雨历程,在中国机械工业发展史上写下了不平凡的篇章,目前已位列《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第250位,始终排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首位。 

  张晓仑指出,回顾集团发展,既有艰苦创业的艰辛,也有成就卓著的自豪,更有再创辉煌的动力。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要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作奋发向上的不竭动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国旗高高飘扬,国机集团广大干部职工人心凝聚、士气高昂。举行升国旗仪式是一次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全体国机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