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ENR榜单排名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8-22 文章来源:资产财务部

  近日,美国《工程新闻纪录》杂志(ENR)2019年各项排名结果揭晓,国机集团两项排名继续大幅前进,再创佳绩。

  在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排名中,国机集团位列第19位,比2018年上升6位,在75家上榜中国企业中位列第6位。在全球最大225家国际工程设计公司排名中,国机集团位列第50位,比2018年上升14位,在21家上榜中国企业中位列第5位。 

  ENR(Engineering News-Record,《工程新闻记录》),是全球工程建设领域的权威学术杂志。ENR提供工程建设业界的新闻、分析、评论,以及数据,帮助工程建设专业人士更加有效的工作。ENR榜单是国际工程界公认的、较为全面反映年度国际工程市场发展状况的权威排名,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广泛的影响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