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白绍桐到国机重装中国重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0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816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到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中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重机”)调研。

  白绍桐表示,此次调研是贯彻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落实国机集团党委工作要求下开展的,重点了解经营和党建工作情况以及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目的是了解情况、掌握实情,推动国机集团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白绍桐观看了中国重机宣传片,听取了专题汇报,对中国重机经营、管理、党建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就企业经营管理中需要国机集团解决的问题征求了意见。

  白绍桐对中国重机在国际市场开拓以及海外BOT项目的投资运营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国机集团将整合集团内部资源,强化集团企业间业务协同,积极探索小额投资带动EPC模式,鼓励所属企业利用国机集团的品牌和资源优势承揽更多的项目。中国重机要做好风险防控,要抓好安全生产,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防范廉洁风险,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抓好境外合规管理,确保企业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合规合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