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中方援建喀麦隆国民议会大楼项目深化设计外审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6-03 文章来源:中机六院

  5月22日,喀麦隆国民议会副议长塔图奥·迪奥多尔先生率喀方代表团一行来华,开展援喀麦隆国民议会大楼项目深化设计审查工作。28日,喀方代表与国机集团在集团总部签署项目深化设计外审会谈纪要。喀麦隆国民议会副议长塔图奥·迪奥多尔,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国机集团所属企业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六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庆利,商务部经济合作局副处长范伟等共同见证纪要的签署。 

  高建设对喀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喀方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国机集团非常重视该项目的推进,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提供满意的设计和服务,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项目建设成中喀友谊的象征,为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添砖加瓦。 

  塔图奥·迪奥多尔表示,喀麦隆全体人民对该项目充满期待,相信本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喀麦隆城市景观的中心,进一步增强中喀两国友谊。 

  据悉,援喀麦隆国民议会大楼项目位于喀麦隆首都雅温得,约35000平方米,包括议会议事厅、议会办公楼、庆典厅、消防警卫楼及必要的设备用房等,是中国政府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对非“十大合作计划”的重要项目之一,由中机六院承担设计和全过程管理工作。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