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邬小蕙到在港所属企业调研并到金融机构进行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28 文章来源:资产财务部

  5月20日至5月24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邬小蕙一行到在港所属企业调研,并到金融机构进行业务交流。 

 

  20日至22日,邬小蕙到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设集团”)、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天集团”)及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股份”)的所属企业调研,听取了在港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关于企业基本情况、经营情况、业务定位、当前面临的形势、后续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汇报,对在港企业的发展和经营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邬小蕙指出,在港所属企业要充分发挥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作用,加强统筹协同,将香港打造成集团重要的海外战略平台之一。 

  23日至24日,邬小蕙分别到中石化自保公司、招商永隆银行、汇丰银行、中银香港等金融机构和香港金管局进行业务交流。双方就自保公司的成立与运营、企业境外资金管理平台、财资中心、境外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国机集团金融投资事业部、资产财务部相关负责人,中设集团、恒天集团、苏美达股份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