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白绍桐到中国浦发所属中国空分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4 文章来源:战略投资部

  

  523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到集团所属中国浦发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国空分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空分”)进行调研。  

  白绍桐听取了中国空分主要负责人关于企业基本情况、经营情况、业务特点、当前面临的形势、后续发展、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汇报。 

  白绍桐对中国空分近年来企业经营、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严格按照国机集团年度工作会的部署,特别是张晓仑董事长讲话精神,着力提升企业运营质量,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二要着眼长远抓好三年滚动规划制定,突出核心技术,提升核心竞争力,在可持续发展上下功夫;三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在安全发展上下功夫;四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工作,狠抓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以党建所长,服务公司所需。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党建成效促经营发展上下功夫。 

  集团战略投资部相关负责人、所属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