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2014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核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12-24 文章来源:

  12月23日,国机集团安全生产办公室组织召开了集团所属企业2014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核评审会。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办公室主任孙德润出席会 议,并对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安全生产部赵飞副部长从七个方面汇报了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从三个方面分析了目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 题,对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设想。

  各位评委根据前期安全生产部对考核工作的准备情况,严格按照《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核办法》的规定,结合各所属企业上报的 2014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自查报告及相关证实材料,从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指标、安全生产事故控制指标和安全生产奖励指标三大项对所属企业的安全 生产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评议,对39家所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核最终结果进行了评定。考核评审会后,安全生产部将向所属企业公示考核结果。此 次考评共评出A类企业21家,B类企业11家,C类企业7家。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