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团青工作

国机智骏赣州基地团委召开成立大会 国机汽车基层团组织建设实现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9-08-14 文章来源:国机汽车

  725日下午,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国机智骏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智骏”)赣州基地团委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在国机智骏赣州基地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宣读了国机汽车团委贺信及《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国机智骏汽车有限公司(赣州基地)委员会的复函》,同时组织观看了国机汽车青年“奋斗新时代·奋进开拓年”微视频,并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通过全体代表的差额投票选举,选举产生9名国机智骏赣州基地团委第一届团委委员,并通过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张鹏为团委书记,选举衷娟、王毅为团委副书记。

  会议要求国机智骏赣州基地团委积极探索共青团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努力做广大青年值得信赖的贴心人,成为发现人才、输送人才的重要通道,从而全面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

  会议号召广大团员要弘扬创业精神,秉承赣南苏区的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怕苦、不怕累;要发扬创新精神,敢想敢做,为国机智骏的成本改善贡献力量;要秉承协作精神,以团结、友爱和协作,共同实现企业的攻坚克难和发展。

  国机智骏赣州基地团委成立,实现了国机汽车基层团组织建设的全覆盖。国机汽车各级团组织将始终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青年思想引领、融入企业中心工作、提升服务青年本领、夯实共青团工作基础,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国机集团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性装备工业集团的战略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