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团青工作

苏美达股份一名个人获评2017年度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

发布时间:2018-06-15 文章来源:苏美达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省人社厅联合发文,公布2017年度江苏省(杰出)青年岗位能手评定结果。经过逐级选拔、择优推荐、严格审核,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汪洋同志成功获评“2017年度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 

  汪洋入司以来,先后在科研管理、经营管理等多个重要岗位接受锻炼,他工作责任心强,善于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得到同志们一致肯定。汪洋结合日常管理工作,潜心钻研国家政策,在创新体系和平台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为苏美达获批“稀土永磁无刷电机开发制造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做出积极贡献,为公司打造科技创新公共平台发挥了关键作用,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公司广大青年职工将以汪洋为榜样,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拼搏奉献、奋发有为,发扬“工匠精神”和“钉钉子精神”,努力创造一流工作业绩。苏美达也将继续加强同相关部门的协作,深入开展青年岗位能手创建工作,切实做好青年人才技能培养,努力造就一支本领过硬的高素质青年职工队伍,为打造备受投资者尊敬的上市公司、成为世界一流的现代制造服务业企业集团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