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苏美达五金公司分工会获江苏“省部属企业2020年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6-27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近日,江苏省总工会发布《关于命名省部属企业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和优秀工会干部的决定》,经推荐评选及最终审定,国机集团江苏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五金公司”)分工会荣获“省部属企业2020年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近年来,苏美达五金公司分工会积极开展建家活动,定期开展劳动保护、员工关怀、文化体育等各类活动,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把企业的关心关爱送到员工心中,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信赖的家园,在企业营造和谐发展的积极氛围。下一步,苏美达五金公司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不断提升能力,持续做好关心关爱和维权保障,团结广大员工群众,创新创业、勇于争先,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勇拼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