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哈成套于德亭劳模创新工作室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21-01-20 文章来源:CMEC

  近日,于德亭劳模创新工作室在国机集团哈尔滨电站设备成套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成套”)正式挂牌。工作室的成立有望扩大品牌效应,使哈成套成为环保节能领域的一张名片。 

  于德亭是哈成套副总工程师,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2020年,在哈尔滨市开展的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活动中,于德亭劳模创新工作室被哈尔滨市总工会正式命名。 

  于德亭劳模创新工作室依托于哈成套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燃煤节能环保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该中心先后承担多项煤清洁燃烧和燃煤环保技术方面的科研项目,为节能环保设备研发、工程实施、电站工程设计、设备选型调试等提供准确可靠的技术依据;完成了程控CFB锅炉喷钙脱硫技术与装备、煤粉锅炉低NOx燃烧技术(LNB)和烟气多污染物联合脱除技术等120余项科研项目,实现了工程化和产业化,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经济效益。 

  未来,在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带动下,哈成套将继续发挥科学技术优势,积极引领全体职工开展技术创新活动,为打造科技型企业增添活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