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国机健儿勇夺2020首届“东风日产杯”央企机关羽毛球邀请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0-12-20 文章来源:工会工作办公室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加强央企机关单位沟通交流,12月20日,由国务院国资委羽毛球协会主办的首届“东风日产杯”央企机关羽毛球邀请赛在京举行。本次比赛共16 家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由11名健儿组成的国机集团代表队奋勇拼搏、全力以赴,一路披荆斩棘,以全胜战绩勇夺桂冠。航天科工、中国石化分别获第二三名。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和其他队员一起,代表国机集团参赛。 

  16支球队分4个小组,通过小组循环赛进入第二阶段,再通过第二阶段循环赛决出名次。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双方你来我往、扣人心弦,高远球、吊球、扑球,点杀、劈杀、扣杀各种技战术轮番上演,场上激情澎拜,每一位队员都拼尽全力,奋力拼搏,场下群情振奋,每一位观众热情澎湃,呐喊助威。 

  面对激烈的竞争,健儿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力争上游,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国机人的风采。同时,与其他各参赛队进行了交流,增进了友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