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苏美达股份举办2020年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1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血液是如同口罩、药品一样重要的生命保障。日前,国机集团下属企业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股份”)在了解到受疫情影响江苏省内血液资源紧张的情况后,发挥央企担当,主动联系江苏省血液中心,组织员工开展“献血战‘疫’为爱逆行”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活动有来自苏美达股份12家分工会的百余名职工报名参加,共有95人经体检合格成功献血,合计献血22500毫升,献血总量和人数均创历史最高。 

  为避免人群聚集,现场采取分时段、分批次错峰献血。在报名的志愿者中,近半数是“90后”,有热心公益多次献血的达人,有初次献血的年轻伙伴,有克服晕血症勇敢伸出手臂的姑娘,还有献血之后立即背起行囊踏上出差行程的业务员……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我们做不了冲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的逆行者,但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